昨天,与蚊子相亲相爱,至止憎恨,乃至与之战斗。
蚊子一直搔扰,嗡嗡声不绝于耳,三番五次的披衣起来与之搏斗,谁知蚊子精于游击战,藏匿隐蔽很得巧,弄得我好无奈,想好不去理它,它就时不时的吻你一下,额头、面颊、手指,痒痒难耐,终是无法入睡,下决心斗争到底。
蚊子很执着,被它欺凌是因我不够坚持不够耐心不够经久不息地与之周旋,后来干脆不睡了,就满屋子的找它。关灯,它在耳边,开灯,它没了踪影,好不容易见着它,它又高高在上,或是瞬间飞离,若大的房间小小的它,我就不信,战胜不了它。翻遍房间的拐拐角角和每一寸墙壁,反反复复寻寻觅觅,终于在窗帘和门上找到并一举歼灭。
我想这下安稳了,舒一口气,开始我的梦……
老爸在家时,蚊子是欺负不了我的,只要说有蚊子,老爸会细细的查找,消灭,还要找到蚊了的残骸,确定它已不复存在,一个夏天几乎是安全的没有蚊子亲吻过,可恨的蚊子也是欺软怕硬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