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对于每一个人来说,都是飞快的!对于我来说,更是奢侈的!我曾经有非常非常多的安排在假期里面,只是苦于时间的短促!
人生是什么?忙碌与烦心,才是生活最真实的写照。女人三十时的心情很复杂吧!三十岁之前我还年轻,尽管已当母亲,但似乎还是那样的单纯。过了三十这道心理防线,朝着中年走去,也许只能用保持年轻的心态来安抚一下自已了。
我经常做梦,但从来没有解过,因为我不相信周公说的,但我很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个道理,做梦似乎自己真的身临其境,只不过短短几秒而已!经常梦到自己想象当中最最美好的一切,但梦终归是梦,没有办法活在梦中!也不可能活在不现实的国度中!
我不知道自己做过多少梦,醒了记不起来的就更多了。有人说多愁善感的人爱做梦,也许吧!有人说脑子里面想法太多的人爱做梦,可能吧!
其实梦中的世界,很多时候我觉得比现实中精彩,但愿恶梦里我远一些,好人好梦吧!
一生中的沉沉浮浮,就好像水中的皮球,努力的想向上浮,却总被命运狠狠的摁下去!又好比一场残酷的捉弄,你越看重什么,却越是得不到。
渴望成功的人往往一败涂地!
渴望健康的人常常病魔缠身!
渴望快乐的人则无奈于烦恼不断!
渴望伴侣的人最终却是一人孤独终老!偌大的世界,每个人的习惯都千奇百怪!我选择了一种什么样的习惯,我就选择了一种什么样的生活。我经常想,倔强的性格,任性的脾气。这些可怕的习惯,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?
我能够完全控制习惯的机会只有在习惯刚刚萌芽时,那时习惯还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,它的力量还不足以控制我的身心,我可以及时进行辩别优劣并加以选择!但是,我却把他们成长为根深蒂固的生活程序,不管我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习惯,但最终无可奈何!我的习惯已经形成,存在于我的点滴生活中!